OST FOREVER!!!

YAY I SHALL POST THE 4 AWESOME SONGS HERE TODAY WHEEEEE!!!~~

Lets start with the theme song Sha La La



Yay what fun now lets post 18爱不爱



Lol lol lol now for 甜甜圈 (But this version really screws up at around 3 mins dunno what happen the girl voice go siao. Lazy to find the proper one whoops =).



And we end it with 失恋圆舞曲 =).



Yay fun. Now to post all the lyrics lol.

---

Sha la la
翼势力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oh yeah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oh yeah


对着怒号着都不理睬
你的暧昧信赖
像个睡美人
安静耍赖
假装王子没来
☆rap☆ ing...

每天做三件让你快乐的事
能不能有天苦尽甘来
☆☆...
baby wake up
爱情过来你别想耍赖
一起sha la la sha la la
乖乖 oh yeah
baby wake up
别让我痴痴地等待
baby you sha la la sha la la
醒来就跟我恋爱

---

18爱不爱
翼势力 企鹅

翼:第18根蜡烛吹熄以后
确定对你说
爱上你微笑的酒窝
企:你是心中的第三个愿望
不能说
期待明天变成亲密朋友
翼:关于爱的种种
企:猜不透
翼:害怕弄巧成拙
企:hello
不要想太多
当时机成熟
合:光明正大手牵手
合:爱不爱都想要和你
天天搅和
企:拍大头贴逛渔人码头
翼:荷尔蒙
合:哈~~~蠢蠢欲动
爱不爱心思特别多
毫不保留
企:写满了爱的部落格
翼:18岁
企:最适合
合:恋爱
蜡烛吹熄后深深探索你的美丽
放手一博决定追你到底
不管结局会不会赢得胜利
不用觉得在意不用想着是否畏缩逃避
不管怎么想不管怎么想
wo 爱情魔力天天增加威力
让我失去理性无法控制自己
请让我下半辈子一直和你甜蜜在一起
企:你是心中的第三个愿望
不能说
期待明天变成亲密朋友
翼:关于爱的种种
企:猜不透
翼:害怕弄巧成拙
企:hello
不要想太多
当时机成熟
合:光明正大手牵手
合:爱不爱都想要和你
天天搅和
企:拍大头贴逛渔人码头
翼:荷尔蒙
合:哈~~~蠢蠢欲动
爱不爱心思特别多
毫不保留
企:写满了爱的部落格
翼:18岁
企:最适合
合:恋爱

合:爱不爱都想要和你
天天搅和
企:拍大头贴逛渔人码头
翼:荷尔蒙
合:哈~~~蠢蠢欲动
爱不爱心思特别多
毫不保留
企:写满了爱的部落格
翼:18岁
企:最适合
合:恋爱

---

甜甜圈
阿本+小薰

天天非常想你的天天
飞过城市的边缘降落爱你的终点
想念互道晚安的每天
却又舍不得说再见你的笑那黱甜
我的直觉就是那黱坚决不怕有暴风圈
因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爱要你牵我的手每一天我要非常用心感觉
因为爱你才是我最后最美丽的句点
喜欢在你的肩膀盘旋喜惯两个人的世界
因为爱你才让我的心永远像甜甜圈
牵你的手还是有点紧张
看你双眼怎黱好好说话
这次真的下定决心鼓起勇气拥抱你让我们的爱连成完美圈圈
曾经怀疑自己是否能保护你是你让我看见世界美丽
是你带我走向温暖生命因为有你我的天空放晴
紧握住你的手一起迎接未来
十八岁的蔚蓝环绕永远的爱
天天非常想你的天天
飞过城市的边缘降落爱你的终点
想念互道晚安的每天
却又舍不得说再见你的笑那黱甜
我的直觉就是那黱坚决不怕有暴风圈
因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爱要你牵我的手每一天我要非常用心感觉
因为爱你才是我最后最美丽的句点
喜欢在你的肩膀盘旋喜惯两个人的世界
因为爱你才让我的心永远像甜甜圈
是否能够继续因为你能让我真正充满勇气
有你才可以真正面对自己一起面对未来
十八岁的蔚蓝两人一起拥抱永远的爱
爱要你牵我的手每一天我要非常用心感觉
因为爱你才是我最后最美丽的句点
喜欢在你的肩膀盘旋喜惯两个人的世界
因为爱你才让我的心永远像甜甜圈

---

失恋圆舞曲
翼势力

ba li ya li ya ba ba
ba li ya li ya ba ba
ba li ya ba li ya
ba li ya li ya ba ba
好久没骑机车去旅行
我摘下耳机
只是想听一听风的声音
这一个场景曾经熟悉
这一段剧情只剩下我独角戏
广场咖啡厅浪漫的气息
两人的世界里
发现格格不入的自己
因为有你回忆那么拥挤
寂寞趁虚占领
失恋的圆舞曲悲伤的旋律
我没有抵抗力
眼泪变成爱你的证据
就到这里逃避是爱的情趣
再见了谢谢你
好久没有骑机车去旅行
我摘下耳机听听风的声音
这一幕的场景曾经非常熟悉
这一段剧情只剩我自己演独角戏
两人的世界里发现格格不入的自己
寂寞偷偷占领找回原来的自己
青春是人生一篇小品
淡蓝的忧郁
我响应徐志摩写的爱情
来不及躲藏的及时雨
湿淋淋
在抬头雨过天晴
美丽爱情没有在童话里
我要开始旅行
让幸福开始重新搜寻
换个旋律青春的圆舞曲
脚步开始轻盈
嘿青春是人生一篇小品
湿淋淋湿淋淋
抬头雨过天晴
美丽爱情躲在童话里
换个旋律我的青春圆舞曲

---

Wah that took an extremly long time phew finally done. Bye bye =).